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媒體報導】UBL/公開一級8強出爐 南華、東大首闖複賽(20181213聯合報/ETtoday新聞雲)

UBL/公開一級8強出爐 南華、東大首闖複賽

2018-12-13 20:07聯合報 記者葉姵妤╱即時報導

開南大學取得預賽B組第一,晉級8強。圖/大專體育總會提供

開南大學取得預賽B組第一,晉級8強。圖/大專體育總會提供

 

UBL大專棒球聯賽B組預賽最後一天,已提前取得晉級門票的開南大學、台灣體大雙雙取勝,分別以分組第1、2之姿挺進明年8強複賽,南華大學以9:4擊敗遠東科大後,也拿到隊史首張8強門票,嘉大則是搶搭晉級末班車。

開南今天在預賽最後一戰對上一勝難求的美和科大,岳少華先發5局無失分,僅被敲出2支安打,送出4次三振,之後由3任後援投手依序登板,成功守住局面。打線則在6局上靠吳承運安打、岳少華高飛犧牲打敲回2分致勝。

開南在預賽7戰僅輸嘉義大學,以6勝1敗戰績取得分組第一晉級8強複賽。美和科大則是戰績1和6敗,18日與稻江學院、義守大學進行排名保級賽。

台體在預賽最後一戰對上輔仁大學,江國豪以114球完投9局,前7局無失分,但在8局上挨黃柏豪一發追平2分砲,兩隊終場以2:2握手言和,台體仍以5勝1敗1和戰績排名分組第2晉級,輔大則是無緣8強,預賽排名第5。

至於南華大學今天以9:4擊敗遠東科大,達成教頭蔡仲南設定的4勝目標,這次預賽戰績4勝2敗1和,以分組第3晉級,隊史成軍3年、第2度參與公開一級賽事就挺進8強。

在B組預賽結束後,公開一級8強球隊全數出爐,分別為大同學院、文化大學、國立體大、台東大學、開南、台體、南華及嘉大。其中台東大學、南華在105學年度打下公開二級前2名,上學年度晉升公開一級,今年首度挺進8強。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3535847

更多媒體報導:大專棒聯/8強名單出爐 明年3月搶4強名單(20181213 ETtoday新聞雲)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