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媒體報導】臺東大學聖誕晚會邀知名歌手獻唱High翻校園(20181225教育電台)

臺東大學聖誕晚會邀知名歌手獻唱High翻校園

2018-12-25 發佈 林睿鵬 臺東

2018國立臺東大學的聖誕晚會日前登場,邀請到Matzka樂團、宋念宇等歌手演出,嗨翻東大校園;晚會以「怪物在拿禮?」為主題,希望學生不只拿到實體禮物,更能把晚會中的燈光、尖叫聲與歡樂當作最棒的聖誕禮物。

 

此次晚會邀請臺東的在地歌手演出,包含曾獲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的Matzka樂團,以及在第二屆A-Line巨星挑戰賽一舉拿下冠軍的郭芝吟;更力邀曾兩度獲金曲獎提名的小宇(宋念宇)參與演出,最後以DJShow的方式,邀請知名DJ小麥MAI壓軸演出,創造出屬於東大生的Crazy Sunday

 

晚會戶外場地,在下午時段規劃自由舞台,提供完整的音響設備,供參與的同學以自由的型式展現個人的才藝,同時邀請在地具有人氣的MEMO雞蛋仔餐車、兄弟來找茶、炸彈蔥油餅和可莉餅等特色餐飲業者,於戶外場地提供美食,讓參與活動的同學可同時滿足聽覺、視覺及味覺的享受。

 

主辦東大學生會在晚會活動中,特別準備時下最夯的水母喇叭、鐵三角耳機、循環扇及最受歡迎的硬殼行李箱作為晚會抽獎禮品,小獎項則有行動電源、檯燈及電影票券等,來呼應「怪物在拿禮?」的主題,並於晚會中分別抽出得獎人。

 

東大指出,聖誕晚會活動亦落實曾耀銘校長的「秉持服務人群、關懷社會的理念」,邀請臺東「孩子的書屋」、「海山扶兒家園」、「阿尼色弗兒童之家」及「臺東縣立寶桑國小」等單位一同共襄盛舉,讓臺東大學的學生能走入社區,讓社區能走入校園。

 

新聞來源連結:https://www.ner.gov.tw/news/5c21e9045aefc50006bda889

 

相關新聞報導:奇摩新聞-臺東大學聖誕晚會邀知名歌手獻唱High翻校園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