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媒體報導】來一杯小米酒 東大美產學系師生聯展(20181201更生日報)

2018年12月01日

來一杯小米酒 東大美產學系師生聯展

圖:東大美產系師生聯展「來一杯小米酒」於臺東縣藝文中心展出。(記者陳盈貞/攝)

記者陳盈貞/報導 
國立臺東大學一O八級美術產業學系,於即日起至十二月十六日在臺東縣藝文中心舉辦師生聯展「來一杯小米酒!」,展出學生四年來在臺東這塊土地上成長、學習、生活的所有收穫,老師們也不吝給予回饋,加入展覽,互相切磋、進步。 
此次展出三十件作品,共二十位學生、五位老師參與展出,作品種類包含油畫、壓克力、水墨、素描、水彩、複合媒材及立體創作,其中人文學院院長林永發也展出擅長的水墨畫。 
聯展名稱「來一杯小米酒」,發想於原民文化與臺東緊密連結,且小米酒越釀越香,如同師生間的情誼,相處日久,越來越濃。 
聯展總召劉奕伶說,美產系歷屆以來辦過學生展覽,也辦過教師聯展,唯獨沒辦過師生聯展,希望藉由展出有更多元的呈現,也讓同學觀摩老師的作品後,激發自我精進的動力;而以「小米酒」為題,也象徵著藝術創作恰如一杯越陳越香的酒,需要時間琢磨、練習,才能越來越好,漸入佳境。 
美產系主任林昶戎表示,系上大四學生過去承辦過多場展覽及藝文活動,此次更在一個月前突發奇想,自主策劃此次師生聯展,充實「實戰經驗」,未來畢業後除了持續精進藝術創作,也能有更多元寬廣的職涯道路可選擇,也歡迎各界民眾踴躍前往欣賞,給予學生支持鼓勵。

新聞來源連結:http://www.ksnews.com.tw/index.php/news/contents_page/0001213605

相關新聞報導:
更生日報-黃彥傑喝完這一杯 開幕即有民眾出價收藏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