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媒體報導】東大美產系4名學生 彩繪米國學校穀倉外牆(20190123更生日報)

2019年01月23日

東大美產系4名學生 彩繪米國學校穀倉外牆

圖:關山農會與台東大學美產系合作彩繪牆面。(記者林耿弘/攝)

記者林耿弘/報導 
關山鎮農會以產、官、學的合作方式,與臺東大學美產系合作,讓東大學生鄭羽淇、黃亭瑜、卓筱茜、陳蓉四人前來彩繪「米國學校」穀倉外牆,美化環境。關山農會表示,「米國學校」原本就是穀糧倉的空間,灰黑的水泥外牆相當不起眼,日前邀請東大的同學來進行彩繪外牆,大學生發揮巧思創意,將灰黑的穀倉外牆賦予了新的生命。 
而四名女大生不管颳風、下雨、不怕髒、不怕苦也要完成畫作,團隊合作下終於在本月二十一日完成作品,她們繪畫出繽紛色彩的牆面相當吸睛,吸引了許多遊客前來拍照打卡。 
當中一個泡泡牆面最受歡迎,許多遊客都跳高高的與其拍照,希望能在粉紅泡泡裡挑戰最美的那一霎那。 
本次完成的彩繪牆,許多圖案增加與人之間的互動性,除讓灰暗空間重現光明外,也廣受遊客歡迎,四名女大生看到自己的作品帶來如此效益,都十分開心忘記了過程的辛勞,也趁此謝謝農會提供的機會,讓自己求學生涯留下最美難忘的「印記」。 
關山農會表示,謝謝台東大學同學美產系的協助,發揮創意和巧思讓穀倉變得更不一樣,也熱烈歡迎遊客前來體驗,並感受一下跳躍的樂趣。

新聞來源連結:http://www.ksnews.com.tw/index.php/news/contents_page/0001232531

 

瀏覽數: